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ligato . Thank for visit ! ah b here! 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NITE LIFE





A PARTY NITE WIF MY BOY  .

第一次。

这还真是我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下夜店鬼混
那真是有种种说不出的感觉 ╯﹏╰

其实。。。感觉还不赖啦
至少不会被吃豆腐!哈哈 (∩_∩)v








话说回来。
我依然还是 受保护 的动物 ╯﹏╰

和亲爱的一起第五个月
竟然在夜店尬酒度过
偶尔来点特别的还真不错 嘻嘻

阿不过
怎么会对酒精没感觉了咧 ╯^╰
我干啥啦!漫漫夜长里竟然完全抓不到KIK

我。。。。我真的老了啦 x''(((







我说亲爱的。
在短短五个月里
我们越来越了解对方
越是吵越是爱
虽然阻碍我们的问题越来越多
但胜于我们都不放弃过对方
这一点
就足够让我们彼此更深爱对方 ≧▽≦


哒哒!爱你久久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